今年暑假,我拜訪了台灣的兩個離島,金門及澎湖。

金門~

在還沒出發前,我到圖書館借了金門旅遊手冊,

想先了解這充滿神祕的島嶼,

我那臭屁的老爸則說:

金門問我就對了,我可在那生活將近二年(當兵)。

到了金門參觀了這由花崗岩所組成的彈丸之地,

不管是人文、地理、歷史時空背景、建築…等,

都充滿了豐富的色彩,值得到此一遊。

金門之旅---蕭喬安

金門之旅---蕭喬安  



澎湖~

是個充滿海洋味的島嶼,

海天一線,到處充滿藍的色彩。

這次的澎湖之旅是鐵人行程,四天的行程玩遍了本島及離島,

不管是七美的浮潛、雙心石滬、澎澎灘的海上活動,

讓我玩的意猶未盡,也讓我曬得跟小黑人一般。

感謝辛苦的爸媽,讓我有一個充滿幸福的暑假

澎湖之旅---蕭喬安

澎湖之旅---蕭喬安

澎湖之旅---蕭喬安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年1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