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下象棋,

下象棋能讓人感到心情放鬆,

雖然我幾乎場場都輸啦!

輸的原因是我老爸太會下棋咯!

所以我應該多多像我老爸學習點囉!

下象棋---姚芝  

 

8月 19 日於 9:29 PM

我很喜歡打撲克牌喲!

這是我跟全家人一起打牌的時候喲!

(因為媽媽幫忙拍照所以沒拍到全家人。)

每到新年,

我們也會玩一些像是心臟病、大老二還是十點半很好玩的喔!

你們家也會玩嗎?

下圍棋---姚芝    

 

我最喜歡吹笛子,

因為笛子的聲音讓我感到非常舒坦且放鬆。

吹直笛---姚芝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年1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